11/28~12/4

今天,已經是產後的第七天,我還沒和自己的寶寶們做親密接觸。

每天就等著醫院每天會打電話來報告孩子們的近況

陳大寶還在本院,所以每天會有可以抽空看看他的時段,

只是在保溫箱裡的他還沒辦法親餵

小妞遠在長庚,只有小呆每天兩趟跑到醫院去近距離探往、拍照與得知現況

大寶的狀況始終比較穩定,表情逗趣的他常常會引人發笑

小妞也總算在這兩天內不在身上綁著呼吸器,在喝到母奶之後脹氣也好了一些

但長庚方面還有一些檢查需要做,一切狀況都還不算明朗

雖然還沒有一種真正和孩子奮戰的感覺,但是卻也開始面臨著媽媽的擔憂

其實,我覺得我的擔憂,也是這兩個家庭大家的擔憂,

大家總是一起替我跑去長庚探望小妞,也會在送餐時探望大寶

我有這麼一點自責,或許再多熬些日子一切都會不一樣

真的就是媽媽躺還是孩子躺的問題

真的,在孩子出生之後才會發現,看到孩子躺在保溫箱裡的日子就後悔自己當初沒有多忍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