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妞終於脫離了保溫箱

今天,長庚更打電話來告知,寶寶已經轉入中重度病房,換了新的編號從25G15變成7D

小呆早上去探班回報,小妞已經成長到2140g,幾乎回到出生時的體重

而且也脫離了呼吸器,只剩下她因為懶得吸奶而必須插著鼻胃管

 

一切都在進步當中,除了我的奶量

當早產寶寶的媽媽有點辛苦,因為大家都希望你餵母奶

說什麼母奶會讓寶寶比較健康,小孩先天不足的部分,就用母奶補足

但當妳奶量不夠,卻又必須逼著自己擠奶,或者半夜必須把自己挖起來用著讓自己很痛的擠奶器

這樣的心情其實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即使是我那沒餵母奶的媽媽

 

從安胎到現在,總有著不同的壓力,安胎時很想感覺結束的惡夢,小孩出生時狀況不佳的惡夢,

現在,母乳這條路就是我的惡夢~

今天我的高中同學帶著她的兩個小孩來看我,

她說不用強迫自己餵奶,她也只為了一個月,並不是不餵母奶就比較沒有母愛~

終於找到體會自己困境的人,有一種莫名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