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上演臭臉事件的我們需要好好聊聊

我心裡是這樣想的

於是今晚就在另一波臭臉事件上演後,

我問呆"為什麼最近我們常不愉快?"

他回答"最近我壓力比較大"

我問"你覺得我沒有把小孩帶好?"

他答"不是你沒有把小孩帶好,是我最近工作跟生活的壓力比較大"

"所以跟我們沒有關係?"   "不是你帶小孩的問題"

我不知道從哪裡繼續問下去,也覺得他不想為完全的陳述

所以我繼續收拾東西,躲進房間跟熟睡了的孩子獨處

留下擺著一張臉坐在沙發上的他

 

我覺得這陣子我變了

從那個很愛悶著頭不開心的小女人變成有話就說的直腸子

沒有耐心讓低氣壓自己遠離,我愛直接把烏雲抓來看個仔細

我覺得我有勇氣  也很努力

不管順境或是逆境  除了面對我還扛的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