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知道不是個好媳婦

今天回到婆家蹲在一旁看著婆婆整理回收的東西

我心裡想  好媳婦應該會幫忙整理吧

就像我總是在婆婆煮菜的時候在旁邊陪聊天而不是幫忙煮菜

甚至  生了孩子之後也有了婆婆總是跟我背道而馳的心態

我承認我有怨言  到現在還是   但是現在也不想繼續說了

換著角度想  我搶走了人家的小孩  所以要還一個小孩給人家

何況  人家幫我們帶小孩也是好意 畢竟自己根本忙不過來

我當不好一個媳婦  還敢要求人家是好婆婆咧~

想著想著  似乎也釋懷多了  或許只是暫時的

好媳婦這個角色很難  至少對我而言

幾年以後  我期望當我回過頭來看看現在的自己 會覺得很幼稚

我希望 將來我可以勝任這個角色~衷心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