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陳小呆因為出差在中午就提早回家

偏偏發生被魚刺卡進食道的意外

午休片刻仍然不適的他決定到耳鼻喉科求助

過半小時後,竟然來電話說要轉診到長庚醫院全身麻醉用食道鏡~

這可嚇了我一跳,魚刺與全身麻醉!?

又隔了一個小時後,電話響起~我緊張的詢問狀況

竟然得到有趣的答案:

醫生說,要做食道鏡得訂開刀房(有沒有這麼隆重)

不過現在沒有開刀房,所以繼續觀察

如果真的刺在食道,兩天後就會發炎,發燒了..(醫生也算豁達的)

所以我現在要回家了。(老實講,我有點想笑)

過一會兒,陳小呆回到家來第一句話就是:

長庚打來說我沒付錢就離開了,所以我們現在得去付錢..(很像他會做出來的事情

 於是,我們又驅車前往長庚付那該死的急診費用,

總計下來,一根後來消失於無形的魚刺花了將近一張小朋友.....

一陣瞎耗後,已經是晚餐時間

原本預定好各自的晚餐計畫,也因為這一場混亂而全部打斷

我們只好就近在鳳山附近找間餐廳用餐

於是選了這家-亞蒂米德式廚房。

以下是我們的晚餐:

我的德式雞肉香腸佐蘑菇醬

德國雞肉腸佐相濃蘑菇醬.jpg 

小呆的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IMG_2626.jpg 

心得:雞肉香腸實在有點鹹,

這跟我們在德國的印象相符,只是過鹹會讓人難以下嚥。

義大利麵份量有點少,陳小呆吃完以後完全沒有滿足感,

順便把我的附餐白飯嗑光,回家後還追加了科學麵跟果汁

不過,換個角度想,魚刺一點也沒有影響到他的食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