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兩點,正在與周公交戰之際

一陣悽慘的哀嚎聲劃破天際

讓人從棋桌上跳起,想一窺究竟

當我笨重的身子從床上躍起

發現哀嚎的竟是旁邊正該呼呼大睡的陳小呆

這個嚇壞了我這個大肚婆,我連忙起身問他怎麼了!?

「阿阿阿~腳抽筋了~阿阿阿~」..這真的是他的回答....

之後,我就坐在床邊等一切告一段落

伴隨著咕蒂悠哉地趴在我的枕頭上,緩緩地搖著尾巴...

 

事後。我們為了這件鬧劇狂笑不止...也讓我中斷的睡眠久久難以接續~

 

PS 

小呆為了工作上的事情最近顯得情緒不大穩定,

沒在工作的我也深深受了影響

每天都等著看看他下班時的表情~

他也辛苦了...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