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程:27W+2

體重:54kg(孕前+8kg)(如果週五產檢,小朋友的體重不到1公斤,我應該會吐血)

有個和我預產期只差一週的同學也胖了8公斤,她覺得我很厲害

其實,雙胞胎媽媽跟單胞胎媽媽需要增加的體重是相同的!

而且,目前一個寶寶也多一公斤而已,如果我多胖了幾公斤,自己會很傷心

孕程漸漸進入7個月的尾聲,週五就要進行第28週產檢

過了28週產檢也開始要縮短為每2週產檢一次

一路走來有很多的感受,但是這一晃眼又讓人覺得時光飛逝

但是倒還不到捨不得小朋友離開母體的程度....

很明顯的感受到小朋友的長大:

子宮頂已經上升到肋骨,小朋友只要一踢腿,媽媽立刻感受到肋骨的一陣痛楚

胎動一直是我最擔心的,因為左邊的胎動總不很明顯

雖然每天都或多或少的有點感受,但作媽媽的總是有很多擔憂

經歷了兩次恐怖宮縮之後,我開始乖乖的不提重物,不勉強做不適合的工作

但是看著準備當成寶寶房的凌亂房間,

那就當成今天的目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