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程:28W  終於滿7個月囉!!

體重:54.4(一定是水腫......)

今天是一月一度的產檢,早上起床特地量了體重,果然重了...

一直安慰自己一定是水腫的關係,也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醫院

醫院人滿為患,大多是大肚婆..這是婦產科必然的現象

輪到我站上體重計,護士小姐一直說我控制得很好,本月只胖了1.6kg

但是我還是很想當那個沒變重,小孩卻還是長大的孕婦

護士按照慣例也是補上一句,我看不出來你懷雙胞胎

妊娠糖尿第二次順利過關,我懷疑是拜我把糖水吐光之賜

但是我並沒有把這個事實供出,免得我得喝第三次糖水....

 

最關心的還是小朋友有沒有快速長大

還好兩個小傢伙的體重均逼近1200g

醫生說就兩個小朋友來講算是OK的~但是我還是有點遺憾沒有把他們養的再大一點

不過也慶幸媽媽增加的體重大部分都在小朋友身上

小朋友的腿長都只有26W多..算短的......

看來現在的目標除了把小朋友養大,還得把腿拉長才行

補上小朋友們的超音波照片~是今天拿到的新鮮光碟

20Wa.JPG20Wb.JPG22Wa.JPG22Wb.JPG 

好消息是,一直很擔心的胎動,原來是因為大寶先生又翻轉了

頭又朝上的他終於承認,踢膀胱的壞傢伙就是他...

也解決的媽媽小小的疑惑與不安...

接下來進入兩週一次的產檢,也表示卸貨的日期不遠了

希望下次小傢伙的體重可以站上1500大關,甚至遠遠超過~~

 

順帶一提的是...我們終於結婚囉!哈哈~

DSC003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