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程:27W(快滿7個月囉)

體重:53.7(孕前+7.7)(是阿,很重,但是我也沒辦法)

昨天,車伕休了假~前一晚早早就昏睡了,早上也沒有早起...

早上起床,車伕說他的主管想請我吃飯

太想出門的我,也不在乎這樣會不會失禮,還是答應一路飛奔台南為了一頓飯

和車伕的組長去了台南的長榮酒店吃飲茶

他第一眼看到我就說:妳的肚子太小了,要多吃點

(我心裡一貫的回應是:是我胸部大,不是肚子小)

席間,車伕的主管拼命想表達他對車伕的重視,也相當希望車伕留下

為了這件事一直想找我談,我嚇了一跳

其實,對於車伕的工作,我向來不介入太多...只要這是一份穩定的工作

薪水、遠近向來不是我對他工作的期待與條件,最重要的是希望他工作愉快

我當然也這樣清楚表達我的立場,剩下的就交給當事人自己決定..

一頓飯吃到了3點,也順道繞道安平去買了一大堆的點心

包括了西村屋滷味、東東蝦餅、章成麥芽糖、依蕾特布丁回仁武裝乖媳婦...

晚上也不知道是不是提了有點重的東西(是我自己的逞強),經歷了一點不穩定的宮縮...

今天早上,乖乖的去看了中醫

醫生一看到我就說:妳的肚子太小了(我已經聽膩這句話了)

接著開始細數我的「病況」:貧血、脈虛、吃太少......(醫生,但是我有妊娠糖尿,所以不能攝取太多澱粉跟醣類)

 

結論是:吃藥吧..

到了後期,胖孕婦除了用力把自己養的健康、減少宮縮的頻率與強度、努力吃把小孩養大,還要兼顧自己的糖尿與身材

還真是為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