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程:24W

體重:52.8(孕前+6.8kg)

                 (距上個月+1.3kg)總算有點小小的控制住,雖然還是離標準甚遠

今天要檢查妊娠糖尿+B型肝炎

DSC05654.JPG 

DSC05655.JPG

DSC05656.JPG  

早上9點吞了50g「要人命」糖水後,小朋友們就開始躁動

受不了一夜飢餓後沒有進食的難受加上糖水帶來的噁心感

我拖拉著陳小呆直奔醫院~~

10點抽了一管血後,醫生的診也才看到5號,離我還有5號

依據以往的經驗大概還要候診半小時以上

我是很想去大啖一頓早餐

但是看到旁邊的陳小呆沒說話我也只好靜靜的...

無意的翻著報紙與雜誌一陣後總算輪到我們

醫生說小朋友的頭都朝下了(我其實並不想自然產..)

接著開始量小朋友的身高體重

這次陳大寶很用力的長大許多,陳小妞也努力伸長的她的腿

於是相較於先前男生小頭又瘦,女生胖胖又短腿的局勢,現在顯然有點對調

好消息是兩個傢伙現在的體重均等630g,可惜離媽媽期望的數值還是少了點

但是醫生也認為在標準值內所以無妨~

只是醫生總是擔心早產,除了要用力增加寶寶的重量外,更叫我要小心自己的宮縮情況

這個月之後宮縮的情況反倒少了許多

大概是因為媽媽一點都不緊張他們,加上他們很用力的在撐開子宮,也很認真的讓媽媽知道他們無恙

出了診間之後,已經將近11點

我們也不顧這早不早晚不晚的時間,直奔斑鳩的窩兩餐當一餐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