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405DSCN0409

 被delay加上找不到車位又下雨的喜宴後,

雨一路下到海邊突然停了,陽光在那頭露臉,預告著這趟旅行的好心情

心情怎麼能不好呢?距離上次[輕鬆]出遊,我幾乎想不起來有多久

 

這次託小琦的福,住了包兩餐的福華飯店,

還莫名其妙的升等四人房,跳床成了小鬼最棒的遊樂場

本來預計會被小鬼踢到爆頭的夜晚,意外獲得一夜好眠

DSCN0451

小鬼全程算是得人疼的,吃得飽飽也鮮少吵鬧,

唯一的缺憾是去程一路給我消耗尿布

飯店的餐點差強人意,吃得飽只是可惜沒有意外的驚喜

這天夜裡,墾丁的風大的離奇,加上我們手裡的兩個小孩,其實沒能盡興玩到

我幻想會去小灣喝到掛點,後來小孩竟然先昏倒在爸爸肩膀上

我們兩個企圖買醉的媽媽也只能帶兩罐啤酒回飯店敷衍自己

     DSCN0417

第二天早餐畢後,因為一直未能止血,我很想帶小鬼游泳的計畫成了一個遺憾

我肥肥的肉也省得出來嚇人

我們索性到小灣沙灘踏浪,老人與小孩也沒有很開朗的模樣

王小琦,我覺得我們兩個應該自己約著來玩,把兩個爸爸跟小孩都丟在家裡才對.......

DSCN0430DSCN0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