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晚上總是睡不沉,早上又趕著種田的小鬼番番

睡前帶進房間後,我轉身走出房間打算拿件睡褲給他

就在我打開抽屜時聽到小鬼轉動門把的聲音

我大叫[不要玩門!]當我再度握到門把,是的,他又把自己鎖在房間裡了

隨即小的大哭,大的大怒..我一邊安撫小鬼,一邊準備狂奔去找鎖匠

離開之前我留下一句[你去安撫他]大的竟然回我[就讓他哭阿](我心想:媽的,你是有在忙嗎?)

我狂奔到已經打烊的鎖匠店按電鈴,鎖匠太太說他正在洗澡,大概要15分鐘

隨即我又狂奔回家安撫還在大哭的小孩

還好小孩在一步步引導之下成功把喇叭鎖打開,

抱著他一下,幫赤裸下半身的小鬼套上睡褲,

我又狂奔到鎖匠家告知不用來了....這時的我有種要升天的感覺

 

回家以後,因為這一陣運動,我又奔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