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妞妞回家日

帶兩小去文化中心玩

兩小越來越熟悉彼此的陪伴。

 

[6/29]

驚覺兩小已經一歲七個月。

體重計今天不可愛。

 

[6/28]

昨天陳小孩剪頭髮哭的比看醫生還傷心。

一路哭到洗完澡還很傷心。

睡到十二點半起來玩到兩點,還不准關燈。

陳小孩午休睡短短,起床以後只好帶他去兒福消耗他過多的精力

果然在晚餐前他就昏倒在客廳地板上。

我也趁機自己在家裡打理了吃的飽,但一定無法令人滿意的晚餐。 

 

體重計阿體重計,請給我奇蹟 

 

[6/27]

神ㄚ。請讓我變瘦。

 

[6/26]

這一天講了很多的話。

到晚上呆想問我的八卦,我一個字也不想提。

 

[6/25]

我能不能堅持自己的婚姻呢?

我也很懷疑

我只是秉持著希望自己不要後悔的理念走著這條路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還很努力,

我想,我的伙伴也很努力。

 

[6/24]

連續兩天把小妞借出。

隱約感覺到公婆的不適應~

但兩小越來越懂得相處,也會一起玩

辛苦,漸漸有的回報

 

 

[6/20]颱風假

大小孩賺到颱風假了,跟小鬼一起睡到九點才起床

兩個在家裡遊戲,還躲貓貓的很開心。

後來呆一直鬼叫著「哪來的風雨?」「垃圾預報」之類的話,

也不想想是誰前一晚就採買了零食飲料,聽到停班課就準備放鞭炮...

下午再度冒著颱風到誠品去添購寶寶讀物,才發現大家還真是有志一同。

颱風天  家裡很吵鬧!

自從前一天發現小鬼會跟著說「橘色的球球」之後,

我就一直想請他重複這句話,然後把顏色改成黃色、藍色、綠色等等

但是小鬼很有他的堅持,不管怎麼都只有橘色的球球....

晚上發現寶寶在憋大便,又開始趁機想讓他脫離尿布,

想不到看見大便掉在地板上的他竟然嚎啕大哭了起來....

一邊手指著躺在地上的臭便便一邊喊著臭臭、臭臭

這,該怎麼解決?他是很難過便便離開了嗎?

 

[6/18]
小鬼半夜起來亂兩個小時,早上又七點半起床

一整天哀哀叫~~ 

[6/17]
好累的一天。
本來應該休息的週日,卻因為要送小栗回診而需要出門
後來又要陪呆公司組長夫妻出遊。
小鬼玩得很開心,在夢時代裡又叫又跳,還逗店員小姐開心。
但是經過前一天已經筋疲力盡又剛好遇上每月一次的我
實在是  累阿

 

[6/16]

 本來想帶妞妞過夜,考慮到呆還要期末考就暫時放棄

 帶兩小跑東跑西一天,下午帶到兒福去遊戲,晚餐過後才送回。

  希望這樣的機會越來越多

 

  [6/15]

 最近真的太胖了,肚子跟大腿都鬆軟又爆滿。

代謝大不如前,幾天下來也才少一公斤。

  還有多出來的五六公斤...該怎麼辦?

 

[6/14]

 

今天因為呆要帶小栗狗去洗牙而休假一天,趁機要帶小妞回來家裡玩

 小妞回來的狀況很好,好吃好玩也好睡。

 公婆在下午三點多就想自己來把小孩接走。

 還好呆把孩子留了下來,到晚上八點才送到仁武

 希望可以越來越好。

[6/12]貓狗雨

車伕賺到一天大雨假~

 按照慣例跟兩個在家完全呆不住的男人出門逛了賣場後又到誠品一遊~

 小鬼的重點完全沒在書上,在書店裡爬上爬下。

 竟然只睡了從新世紀到家裡約半小時的午休,看來今晚有得鬧了。

  

[6/11]

 在家當馬鈴薯當太久了,竟然出現了逼近產前的體重!

 真的是不能不每天站磅秤。

 小孩沒得出去玩就會哀哀叫,

 跟他玩起了捉迷藏,找不到人的他還是哀哀叫

 晚上等小姊姊下課回家,兩個人竟然感情變的很好

 坐在一起畫畫,牽著手在家裡晃來晃去

  還分享了一條香蕉跟一顆布丁。

 甚至,連姊姊教他說話他也都照著說。

 看來他們真的知道小孩跟大人的分別~

 

 [6/10]

 我們唯一的娛樂行程就是到cosco

 小孩因為沒有空間跑,又好幾天沒到公園追鳥,

 心情顯得不是很好

  

 [6/9]

覺得胸部總是痛痛的,心想大概是拖不得了。

早上掛了台安的乳房外科門診,從仁武午餐後約一點才去看診

醫生檢查完以後倒是樂觀的表示沒什麼,

 會痛是因為年紀到.

 

 [6/8]

被小鬼連夜攻擊了,每兩個小時要起床安捺他一次

到早上七點多他還是繼續唉唉叫

索性把他挖起來不讓他繼續睡了~

 起床後發現小鬼的尿布竟然是乾的

趕緊把他帶到廁所解決小便。

 

難道是要開始戒尿布了??

 

 [6/7]

兒子四點多就醒了,

起來大喊「爸爸」「媽媽」「巧虎」~

心血來潮的很想出去玩,打電話給親愛的大學同學閒扯一陣

結束後,有效率的把送給朋友的新手媽媽用品寄出。又把硬碟寄給另一個同學。

把掉到水裡的相機送修。(但是已經被宣告不治了)

 晚上和呆帶小鬼去「小豬媽媽的童話廚房」

是文化中心附近的親子餐廳,

結果小鬼玩玩具玩到一點也不想吃飯。

苦的在後追小孩的媽。~

 

 

 

 ps小鬼午休起來尿布是乾的,我趁勢帶他到廁所去噓尿

  還真被我噓出來了,這是我的第一次~哈哈

 

 [6/5]

 兒子被我傳染了感冒,流起鼻涕來了

 因為生病的關係,吵的很~

 

 [6/4]

 化糞池的馬達終於還是被保險套搞壞了...花了一千五百大洋

 帶寶寶去超市的時候,他竟然對著超市裡的鏡子跳起舞來

 這兩天爬樓梯的時候,他會撥掉你牽著他的手,自己吃力的爬上樓。

  今天換到國小去奔跑,但是國小的小小孩太少。

 

 

 [6/3]

 小孩早上七點多就起床了

 為了小孩的保險跑到台南去諮詢了一趟

 吃完豐富的午餐以後還在路上閒晃一圈

 簡直有種快中暑的感覺

 下午還是去醫院報到了,我的病應該是來自於連日的睡不好覺吧

 

 [6/2]

 放假日,找女兒。

 和陳小孩一起午休,很愜意的一天

 但是隱約覺得喉嚨鼻子不舒服

 

 [6/1]

 妞妞尿布有血,微燒,早上帶去診所看診。

 泌尿道感染還真是我們的家族疾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