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胎日記一

11/10   32w+4d

想不到我竟然也有這一天~~

前兩天就覺得自己的宮縮有點規律,很怕小題大作的我還是自己乖乖吞藥了事

昨天晚上就跟陳小呆預告如果我還是覺得肚子怪怪的今天就會去看醫生

小呆堅持今天要請假帶我到醫院

於是,早上起床我先打電話到醫院掛號,竟然掛到遙遠的58號~

我問幾點會看到,護士還叫我下午5點以後再打電話詢問

我跟陳小呆還是打算看醫生前要到哪裡溜達一下

但是為怕萬一小傢伙們等不到5點,我還是先到醫院探探路

怎知這一探路,就沒有退路~~

 

到了三樓的待產室先測宮縮,想不到十三分鐘之內竟然有三次

之後宮縮的強度雖然有點減弱,頻率卻越來越快,吞了兩顆藥之後不見改善

護士小姐說:妳要有住院的心理準備喔

就在醫生來內診後被宣告開了1.5公分

於是我換下了便服,穿上醫院的粉紅色病人裝,手上插著痛的要命點滴,

今天晚上得外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