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早上起床後就有點瀉肚子

一邊清腸胃一邊脫水.我倒是挺開心的

但是跑著跑著,開始覺得肚子有一陣一陣的收縮與放鬆

到了接近中午的時候,開始乖乖躺在床上計算宮縮的頻率與時間

雖然時間並不規律,但是頻率卻不算低

有點心慌的躺著等情況穩定,過了兩個小時後覺得情況不大有改善

只好吞下醫生開的安胎藥後強迫自己在藥物副作用中入睡(副作用包括了心悸..)

才稍稍穩定一些~

車伕通靈的在下班前打了通電話問問我今天有沒有不舒服..

我心想:我沒講你怎麼知道!?........(還真是通靈!)

當晚開始,我得過著乖巧的生活,好好吃、用力睡~

36W就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