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只是一場夢....

 

夜裡,沒有頻尿的一晚卻依舊難成眠

呼吸困難夾雜著肋骨的頭痛及找不到確切位置的背酸

在深夜裡總是感受深刻

好不容易睡著之後,夢見自己在產檢的這一天就生了

沒有傷口的疼痛,寶寶也都健健康康,發奶順暢~

一切都順利的像是一場夢........(本來就只是夢)

後來,竟然被抽筋的小腿硬生生拉回現實~

痛..我立刻抽回自己的小腿,向天空高舉(我也不知道這個動作的意義在哪裡)

接著,我想到自己應該學上次的車伕一樣在床上鬼吼鬼叫好引起旁邊的打呼蟲注意

車伕的鬧鐘響了之後,我開始分享我忙碌的一晚

他笑了,我也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