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程:31W+3

體重:56.2(孕前+10.2)....我的天兒ㄚ ,每次看到體重就讓我胃痛..

DSC00315.jpg

call媽已經把小傢伙們的紗布衣、棉布衣、浴巾、棉被都準備好了.整理成一箱一箱

那一箱一箱的行頭,就被堆放在未來的寶寶房裡(用堆的是因為寶寶房也還沒整理出來)

這一天 call媽問我,還缺什麼?我沈默許久.....

我猜應該差不多了,其他的等到生完了再說吧..(接著被數落一遍....)

從體溫節節升高的4週,走到因為出血而確定懷孕的8週,孕吐到不行的12週..

轉眼間,竟然已經到懷孕後期

生產包還沒準備完、生產日期未定、寶寶用品未備齊

倒是把準備住院期間,小呆的生活所需先打理起來了...

只能說,我是個稱職的老婆吧..哈哈~

附記:

背上貼著金絲膏讓我的夜晚安穩許多..雖然頻尿依舊讓我至少跑3~4次廁所

但是躲回床上可以繼續入睡就是一種幸福

在家不穿內衣的時候,覺得胸部跟38吋的大肚子連在一起感覺很差

但是一旦穿上內衣,就有一種壓迫感襲來~

後期心理上的輕鬆與身體上的沈重還真是形成強烈的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