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把孩子放在婆家

和呆、呆妹、呆妹的男友一起到呆弟的塔位上香

回程,因為嘴饞還繞了一段路買了炸雞

下午,早早啟程打道回府準備晚上和國中同學的聚會

聚會到晚上9點多尚未結束,我因為當媽媽的責任感必須離開

大學同學佳倩在夜裡10點多來造訪,離開時已經將近11點

 

這一段記錄看來如此的無趣與繁瑣

但這一天的生活對我來講有一種特殊的意義

這樣的生活方式是在孩子出生前平淡無奇,在孩子出生後卻是種奢求的步調

這樣的節奏也許只能曇花一現,

但對於好一段時間囚禁在家裡的我來講是如此的珍貴

 

我在往重拾生活的方向去~

我如此的積極又期待著自己的生活

我翻閱著報紙上的求職廣告,點閱著人力銀行的職缺登錄

希冀找到另一個生活的重心

我不是不愛孩子的媽

但生活失衡的程度已經影響我的心智

眼前的我需要生活,屬於自己可以駕馭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