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小孩唱起歌來

頭兒 肩膀 膝 腳趾~~(搭配著摸到唱到的部位)

眼 耳 鼻和口

 

小孩問我:含在哪裡?

我:???

小孩又說;含啊?

我頓了一下終於反應過來

原來是[和]在哪裡............。

 

這讓我想起前兩天跟call媽討論起某人的政治生涯

我說:他這次把自己搞臭了!

call媽:對阿,他搞完了..

我靜靜走出廚房,留下很想笑又很尷尬的結局...

 

 

 

昨晚女兒妞妞打電話來

兒子跟他講話

只聽到小孩說:不要!媽咪很辛苦吶!我講就好了!(repeat  n次)

我跟老爺在旁邊覺得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