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對於居高不下的體重感到很自卑!!...

最近太沈溺於Grey了

晚上六點半,當我跟小鬼正在餐桌用餐的時候突然有地震

對地震向來很沒有感受力的我,

在地震的當下直覺的反應是「抱小孩」。這就是媽媽吧..

 

買來的孔雀魚一隻隻被殲滅

但是繼前幾天在魚缸裡拾獲三支殘存魚仔後

昨天因為生病被隔離的母孔雀一口氣產下十幾隻小魚~

現在魚缸充滿了新生兒相當熱鬧

然而,產婦在生產後稍晚也翻肚了

她是為了產下這批寶寶而努力存活到現在的嗎?

 

[10/20]

按照慣例,週六把妞妞帶回家玩。

很累,但是妞妞已經會跟在我後面媽媽媽媽的一直叫。

本週帶兩小去文化中心放風,

帶兩個未滿兩歲的小孩出門實在是一項挑戰,

一個往東一個往西又常常卡關,花了一個多小時也脫離不了文化中心前的圓形廣場

小孩的思維還真奇妙。......

 

[10/17]

今天是結婚三週年。

婚姻,後來可能演變成:

雙方眼裡沒有彼此,或是其中一方眼裡沒有另外一方。

當然,最佳結局是相互相依,但是這就是神話了~

今天,收到的東西有:

一包饅頭、一杯蕃茄梅子、一個三角蛋糕...全都是我不喜歡的東西,

當然也不是買給我的..

 

 

[10/16]

今天帶小鬼去看牙醫。

一方面是因為小鬼的牙齒摔斷了,一方面也是因為一直想帶他們去看一次牙醫,

小鬼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雖然也是大哭了,但倒也順利完成~

完成一件寄了很久的工作。

 

[10/15]

對ABC.123都很有興趣的小鬼,竟然不喜歡學ㄅㄆㄇ.....

 

[10/14]

按照慣例,度過了很疲倦的週末

猛然發現,小鬼的門牙缺了一塊....

接著,在阿媽家摔了一跤,缺角的門牙在下唇鑿了一個洞...

 

[10/10]

國慶日放假一天。我說過我最討厭放假了。..

本來想帶小鬼去騎士堡玩,驅車到人滿為患的夢時代之後,

在擁擠的美食街呼嚕呼嚕的胡亂解決的午餐,

在莫名其妙的B2才找到目的地。

(中間還被呆找到空檔買了一雙很貴的勃肯~)

探頭往騎士堡裡面一看,那溜滑梯搞的跟逃生梯一樣塞了滿滿的小朋友。

我看小鬼進去裡面應該會立刻被KO

後來也只能放棄把這個未滿兩歲的小孩跟小孩的爹丟在遊樂區自己去逛街的計畫。

 

 

[10/6]

被小鬼傳染而生病中。帶妞妞打流感疫苗。

下午跟媽媽一起到鳳山花市。

妞妞也不記得我們去了哪裡,只跟阿嬤說吃薯條跟打針.....

 

[10/7]

一早上就有火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