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有點小小的憂鬱。

小鬼七點就起床了,帶著他跟媽媽當人體導航一起驅車到台南,

結果,小鬼在離開前從椅子上摔下來,嘴巴再度鮮血直流。(算不清是第幾次了)

不過這傢伙也太常傷到嘴了。

繼奶瓶保管箱收起來後,恆溫器也打包了。

緊接著,就是準備把奶瓶消毒鍋也裝箱。(前提當然是小鬼再也不用了)

這也宣告著,新手媽媽之旅接近尾聲。突然間,好懷念ㄚ~

下一個旅程呢?

 

[9/25]

關上一扇窗,就該開啟另一扇..屬於我的那一扇呢?

 

[9/20]

昨天當了一天油漆工,加上生理期,晚上竟然失去胃口

夜裡,又被小鬼攻擊了。

在小鬼就廎後,這兩天都和呆坐下來聊聊

也沒特定的主題,只是聊聊

浪漫到無可救藥的我,其實很期待這樣

即使,這是一種曇花一現的幸福。

 

[9/16]

早午餐後,啟程回家

寶寶在高鐵上因為想睡覺而吵了起來

還好後來乖乖入睡,沒吵太久

下午兩點回到高雄,我緊繃的壓力總算鬆懈

晚上,和小鬼一起好夢

 

[9/15]

啟程,帶兒子到新竹去。

小鬼很興奮的出門,在交通工具上倒是很穩定,

雖然前一晚我擔心的徹夜失眠,但還是很感謝他表現良好。

午休時間雖然有點小花,但最後也在下午茶餐廳乖乖睡去。

其間雖然小花幾次終究也在晚上順利就廎。

一天過完以後,我的心總算是放下一大半。

 

媽媽經,雖然很不希望,但是似乎很難免變成我此行的主題。

還好,至少還有一個美女可以分享她戀愛中的困境

戀愛,好令人懷念,卻又很有趣的一件事。

 

[9/7]

連著兩天,小鬼都七點不到就起床了

 

[9/5]體重高的嚇人!

孩子生病的情況改善了。

農曆七月趕快過去吧

 

[9/3]回診

很多人在耳邊碎碎念要換醫生

我這個媽媽挑醫生也是很憑感覺的..我家小鬼就喜歡這個醫生...

 

最近很常做的事:聞小鬼的大便有沒有腥臭、仔細檢查有沒有血絲

我都沒有這麼關心自己的排泄物

 

[9/2]

8月的記憶裡,充滿了幫小鬼把屎的回憶

希望小鬼身體的病菌快快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