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總覺得每天都有作不完的代辦事項

從早上起床後的一杯咖啡開始

洗奶瓶、洗衣服、打掃、陪小孩、看書等基本事項後還有附隨工作,

老爺要吃水果、小孩奶粉沒了、家裡沒洗衣精、........

完畢後,下午四點要帶小孩去公園狂奔

直到十點小孩就廎後才算一天工作的結束~呼~

 

[5/30]

化糞池堵塞了,因為一兩百個保險套...

樓下鄰居叫我打一張單子告訴大家,

「請不要把保險套丟進馬桶裡」

 

[5/28]

一家人昨夜睡的很不好

今天一起在家補眠(意味著呆今天又缺班了)

偏偏是熱的要命的一天

一家人又啟程到新世紀吹冷氣兼午餐(新世紀的誠品簡直就是我家的親子遊戲間)

回家又繼續補眠~悠哉的週一

晚上  仍舊覺得好累,怪了~

 

[5/27]

很想發懶在家,

前一天就告知呆早上不要一起床就開始問:「今天要去哪裡?」「要出門了嗎?」

只有帶兒子去大樂用午餐以後就回家了

悠哉但仍舊感覺疲倦

 

[5/26]五合一第四劑

妞妞今天比較認生

下午爸爸要求帶兩小去衛武營

兩小在家因為沒睡飽吵的很

到外面去就玩的很起勁~

媽媽我有一種中暑加感冒的fu

 

[5/25]

終於開始有點語言進展的寶寶

當你說「遙控器」他會跟著說「ㄎㄡˇ ㄎㄡˇ ㄑ一\ 」

會衝到廁所門口用古怪的口音說「洗手」

拿著遙控器喊「可樂」(他最愛的卡通)

希望你持續加油ㄚ~

 

[5/24]

很不適合曬幸福的我,早上就跟呆拌嘴了!

連續幾天都帶小孩在四點半到公園去和其他小朋友聚會,

剛開始自顧自的追小鳥,嘴裡還一直啾啾叫的寶貝,

現在已經有比較合群的感覺,還會和所有小朋友聚在一起嗑餅乾~可愛

 

[5/22] 

 一直有去刺青的想法。但是遲遲沒敢行動

很大一部份是因為怕身材走樣圖案變形。現在也的確大大走樣。

在蛋糕天王裡看到牽手20年的夫妻,先生把太太的臉刺在手臂上..那一刻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動

 

這一步,並不是任何人都走的到的

 

[5/20]

這禮拜回到仁武去,兩小的午餐都是我餵的

兩小爭食的畫面很有趣,我也趁機找點專屬媽媽的特別

雨下了幾天,人都快發霉了。小孩也都快發怒了~

 

終於脫離了抗生素週期!

 

[5/19]keep on

特地早起去活動中心參加了健康檢查,但我唯一可以作的項目還是只有抹片。

雨下了一天,為了帶小孩出門的呆一直提議到某處晃,

後來只到大樂作室內散步活動。

小孩夜裡睡不好。

 

[5/17]rain

吞了抗生素,又開始覺得反胃 

 

[5/16]下雨天

因為一些因素,今天決定自己帶小孩

又因為下雨天不能外出,本來就已經很愛鬧的小孩被關在家裡幾乎是到了要崩潰的地步

本來預約好的泌尿科回診只能放棄。還得冒著雨帶小孩到外面去閒晃。

沒有自己的生活也就算了,至少也應該有台可以開出門的車......

 

[5/15]

陳小孩的脾氣越來越差。常常上演路倒、尖叫、倒退走的戲碼。

一天明明出去玩兩趟,曬的黑黑的,竟然還有不滿足的地方...

把小孩送走,回家洗完衣服之後,...就下雨了..

晚上,上完課的爸爸和同學去吃喝了.. 我還真是名副其實的管家婆咧

 

[5/14]週一

今天決定要自己在家吃晚餐..大概是因為這樣,小孩不是很開心..

雖然我一直提議要自己下廚,老爺卻主張要吃外面..

竟然不相信我~

 

[5/13]母親節

下午帶兩小和呆一家去義大世界散步

兩小都玩到忘記午休 回家以後早早上床睡覺

媽媽我因為血尿得到尿道炎一枚

晚上呆幽幽的說我們一家都因為尿道炎到長庚掛過急診了....

這一晚真難熬

 

[5/4]

爸爸今天又休假,帶家人到台南四草搭竹筏

 

[5/1]

小孩這幾天總是半夜唉唉叫..

奶奶最近也都在生病,累死我這老媽了。

勞動節的這天,爸爸放假在家幫忙帶小孩..(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