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程:22W+4

體重:51.8~(肥)

進衛教室我總是會問護士:我的體重是不是太重這次她回答:沒關係啦,我們比較怕妳早產.....(言下之意是:有點,但是算了)

 22W的高層次超音波在做好心裡準備之後上陣躺在檢查床上,肚子上被擠上溫溫的軟膏後開始做起小朋友的體檢~

A寶-陳小妞小姐

頭圍BPD:23W(我有點小小驕傲)

腹圍AC:21W+6D(也ok)

體重EFW:509g=22W2D(雖然不盡滿意但可以接受)

腿圍FL:21W1D(會不會太短!?)

醫生就說啦:要多補充鈣質喔............

B寶-陳大寶先生 頭圍BPD:21W+1D(竟然輸給了妹妹,跟爸爸一樣是個小頭)

腹圍AC:22W+1D(肚子也算標準)體

重EFW:440g=21W4D(和MM差了70g,一樣都是這樣養,吸收力差很多)

腿圍FL:22W3D(腿竟然比MM長了很多)

醫生又說了:這個比例好多了....

我心裡不禁OS:這女生像媽媽,男生像爸爸是怎樣......

接著就開始冗長的超音波歷程.... 醫生一個個器官慢慢照,大概在我躺了一個小時之後,小傢伙們的右耳一直不願見人。

陳大寶則是一直把手藏在肚子下面... 醫生只好說:妳起來動一動吧,吃點甜食什麼的,等到有明顯的胎動再敲門..

好吧,我走出醫院,往小七去,買了一罐養樂多跟一包葡萄乾沿路不停拍打我的大肚,做伸展操,晃阿晃的晃回醫院坐在等候區,看報紙閒晃,

過了一個小時,眼看門診時間都快結束了,即使沒有明顯胎動,還是硬著頭皮敲門.. 這次總算看到小傢伙們的耳朵..

但是陳大寶的手依舊羞於見人.. 在醫生不停敲打我的肚皮後,只好宣告放棄... 等下次門診再補....

等到一切結束之後,已經是晚餐時間.. 果然高層次是很花時間的....

下次門診就要灌糖水了,希望指數不會破表.. 當然啦,希望小朋友用力長大,媽媽的體重就暫時停止增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