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22W

體重:51.2kg(好意外,因為昨天吃了爆多甜食的..)

理想體重:49(是阿,還是差很大...)

一直忘了記錄胎動這件事

感受到胎動其實很早,也忘了是16~18週的某一天當然,那時候會懷疑這是什麼感覺,該不會是收縮吧!?

胎動是一件很詭異的事一開始的時候,覺得自己肚子裡有一顆在滾的水球

後來,漸漸演變成肚子微微痛,這樣的痛本來會令人擔心直到產檢醫生說這是被踢了,才鬆了一口氣

 20W後,小傢伙們整個大暴走了起來吃飽飯也踢、肚子餓也踢、剛起床也踢、準備睡覺了也踢甚至。

半夜起來上廁所他們也在踢.... 妙的是一旦陳呆爸把手放在肚子上想感受一下小朋友,他們就玩起了一二三木頭人。

 說到陳呆爸我一直覺得他比我還是稱職的家長,陳呆爸為了小朋友看了很多文章,也買了很多教育書

對陳呆爸來講,小朋友的養比生重要,如何與小孩相處與教育,他可是做了很多準備

從閱讀習慣的培養,到日常規矩的養成家裡已經堆滿了博客來網站寄來的讀物

雖然,我總是淡淡的說:我的生活除了小孩應該還有別的

但是,我其實還放心把小朋友的將來交給呆爸畢竟,他是個有耐心,又肯用功的好爸爸~

當然,在小孩出生前一切都是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