醞釀許久,也帶著忐忑的心。

行前教育許久,也每隔幾天帶小孩去熱身一次

7/22  小寶上學去了!!

PhotoGrid_1374542452598  

第一天上學,為娘的的確緊張。但是為了穩定小孩的情緒,我必須處之泰然!

著裝完畢,我只說要帶他去幼稚園早餐,接著我們一起散步過去

到了學校,老師一把把小孩接過去,我刻意保持一點距離,

小孩傻呼呼地被帶走,傻呼呼的任人處置

我觀察了幾分鐘以後就跟他揮揮手離開了~

回家以後,心裡難免有記掛,但還是繼續我手邊的整理工作

爸爸,奶奶跟舅舅都很擔心地打電話來問,我的回答是:我不知道狀況如何!

下午時間到了,火速去接小孩,他看到我還是一臉漠然,很像是他會有的反應.....

接著他開始走向玩具區玩玩具,一點也沒有急著回家的意思,我利誘半天他才肯走。

 

回家以後嗑了4顆雞蛋糕+1杯果汁,他才回過神來蹦蹦跳跳了一整晚

感覺很像是在學校沒吃飽,在學校梅的蹦跳,結果晚上10點不到就昏去~

看來這第一天,小孩比大人淡定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