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又發生了一次。讓我開始想回顧他的特殊習慣

通常他ㄡㄡ叫就是有事情發生了。

比如說:睡覺睡到半夜腳抽筋

比如說:吃葡萄,誤以為葡萄籽是他斷掉的牙齒

比如說(剛剛發生的新鮮事):刮鬍刀刮到小指頭

 

第一次聽到ㄡㄡ叫,我很緊張的跳起來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

若他是女的,我會覺得他的聲音很淒厲...但因為是他,你總覺得有點蠢...

第二次聽到,我平靜的坐在沙發上看著他,我發現只要他ㄡ的出來,事情就不嚴重。

今晚,他在浴室裡ㄡ~起來,聽到的當下..我竟然笑了!!

我默不作聲繼續手邊的工作,他發現ㄡ~ㄡ~並沒有引起注意,就直接cue我。

他cue我的時候,我的嘴角竟然又上揚了,我問:什麼事?(OS:又是什麼蠢事!?)

他說:給我ok繃,我手被刮鬍刀割到!(OS:你是怎麼辦到的?你覺得洗澡洗到一半先貼OK繃的順序是對的嗎?)

..........

我心想,其實你也不怎麼痛吧?怎麼有辦法叫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