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不大開心。

小鬼的半夜哭鬧已經好多天,仍然查不出原因,下午讓他睡了四個小時的午休..

晚上,小鬼溜進我的廎宮開始玩門

我把房裡多出來的被子拿出房間,他隨即把門關上..加上鎖

我覺得有異狀時回頭已經來不及..

開始翻箱倒櫃找鑰匙,找不到!!又得一邊安撫在裡面一直呼喚「請幫忙」的小鬼

車伕只打算把門踢破....男人在緊急的情況下真的是很難信任

我立即衝下樓問鄰居鎖匠的電話,又穿著睡衣直接狂奔大街找正在準備打烊的鎖匠

鎖匠很客氣也很有效率的跟著我回家

小鬼在房裡已經哭起來,在門打開的那一剎那也立即停下

我探頭進去看看小鬼,只看他掛著淚珠的小臉一臉困惑

我提醒他說謝謝,他也乖乖的說「謝謝阿伯」

後來又沒事樣的走到客廳看書..

留下開始收拾殘局的我,和臭著臉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