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哥、媽去面對「瞪」家人

言談間,依舊呈現各說各話與針鋒相對

但這親眼所見與親身體驗,均令人感慨萬千

 

一段感情,經過現實的消磨確實是會慢慢轉淡

然而,幾年之後那殘存在彼此間的花火又是怎麼漸漸熄滅的?

6年的情感,是從哪一刻開始變調?又雙方都意識到變調的那個時點,怎麼不想努力解決?

於是,兩個人的問題變成兩家人的征戰

這訕笑與叫囂看起來變的可笑又失焦

 

今天的結果其實我是難過的,

看著曾經熟悉的戰友變的陌生,又看著對方親友莫須有的指控,

都讓人覺得摸不著頭緒又失去理性

她責怪我狠心將她封鎖於好友之外

那,我被加諸的那出賣的罪名算什麼?

或許她覺得我的舉動讓人傷心

那我的沮喪算什麼?

這幾年的光影也在我心裡反芻著

 

不論結論會是什麼,會在什麼時候下,

這件本來跟我無關緊要的悲與離也在我心裡種下了一顆名為「戒心」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