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啦!

IMAG0116  

起個大早,直到出發前都尚未確定今天的行程,

但天氣好的令人興奮,那就出發到聖誕節的大熱點-萬金聖母院。

DSC06508  

IMAG0120  

DSCN0332DSCN0344  

被導航牽到鄉道裡繞個老遠,又被30度以上的高溫燒到火大之後,終於找到目的地。

兩小在花田邊的停車場下車,準備開始一天的旅程,呆拿出單眼相機準備拍下第一張「頑童與花海」

我轉身在車上整理細軟,背後突然一聲鬼叫(按照慣例,鬼叫聲表示有人又出事了)

果然,老人狼狽地摔在地上,小鬼應聲大哭,妞妞站在一旁發傻,帽子離奇的掉在地上。

老人看來摔的不輕,但為了顧及兩個小孩我也沒能扶他一把。

小鬼被爸爸的摔倒嚇哭,還一直覺得是花田裡的「假牛」幹的壞事..我趕緊安慰他,還要解釋剛剛他聽到的那個「神嚎」

等老人爬起來整理他亂七八糟的姿態跟昂貴的單眼完畢,我一手抱著掛著眼淚的小鬼,一手牽著還沒回神的妞頂著大中午的烈日前進。

半路上,發現妞妞的膝蓋沾了泥土...看來剛剛應該是倒楣地被爸爸順勢推倒,難怪她會傻掉。

烈日下的7.8分鐘特別地長,但總算到了萬金聖母堂,陽光下的聖母堂特別耀眼,園內的聖誕裝飾也很引人入勝

我跟呆拿著相機猛捕捉難得的光影與被藍天襯托地更鮮麗的佈置。

妞妞喊了一聲「媽咪」,我轉頭過去一看,她褲子濕了,包包裡沒有尿布也沒有換洗衣物(我實在不該相信她不用包尿布的傻話),這表示我得把她帶回停車場換衣服!於是,我又帶著小妞往停車場走

妞妞一路天真的問:妞妞要去哪裡?我答:要去停車場換衣服啊!(OS:妳以為這種大熱天我想去哪裡!?)

妞妞又問:爸爸跟弟弟去哪裡?我答:在教堂等我們ㄚ!(OS:他們沒有尿濕,所以哪裡也不用去)

妞妞又問:媽咪要去哪裡?我答:帶妞妞去換衣服啊(OS:天知道,這種大熱天我為什麼還得晃來晃去..)

就這樣,我們滿身汗走到停車場,換下臭衣褲,再滿身臭汗回去跟父子會合。...就這樣上午結束了,又到了忙亂的午餐時間。

午餐就在聖母堂旁邊的小咖啡廳解決,咖啡廳裡只有焗烤跟鬆餅可以當午餐,咖啡廳裡的烤箱跟我家的500元烤箱一樣大,光等上餐就超過30分鐘

兩小從坐姿改成站姿,又從站姿改成跳躍,接著乾脆下桌轉圈~等到焗烤終於上桌,兩小也準備崩潰。每一口進小鬼嘴裡,他都會發出「ㄜ~」的怪聲。妞妞後來已經坐在她爹腿上扒飯。混亂的一餐又緩慢又急促的結束,趕忙把兩個想睡覺而準備作亂的小孩送上安全座椅就廎..

 

往下個目的地枋寮出發~~

 

DSCN0372DSC06577IMAG0150_BURST002

DSC06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