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昨天為了哄小孩睡覺,自己竟然跟著睡著了。

十點睡到早上七點....厲害。

 

傍晚,小鬼的便便裡又出現血絲。

再度看診。再度開始服用抗生素。

 

[8/29]

又是新的一天。

趁孩子起床前,重新整理一下思緒跟步調。

 

[8/28]

早上五點起來喚媽媽,原來是預告他要ㄣㄣ

他起來以後大概到六點半才睡,

為了怕自己來不及弄早餐的我,好像從五點以後就醒著。

洗完廁所以後,全身的骨頭有一點要散掉的感覺。

 

[8/27]週一

覺得這個週休好像很長,到了週一有很多代辦事項。

呆前一晚把雙寶房整理了一遍,早上起來換我接棒

於是我把年久失修的魚缸換掉、買了新的尿布跟寶寶的新牙刷、洗廁所。

 

慢性腹瀉的小鬼今天有好了一些,幾天沒喝牛奶的他,似乎漸漸適應

拿豆漿他也欣然接受,還說嘴裡唸著「豆漿不是ㄋㄟㄋㄟ」..

最近的他很會也很愛唱歌

 

[8/26]雙寶日

下午帶小鬼門到大東藝術中心去...溜滑梯跟拉單槓.....(跟在家旁邊公園玩一樣的東西..)

 

[8/25]小鬼持續腹瀉中。

媽媽的偉大就在於:

被小鬼吵了一夜之後,還要頂著狂風暴雨,用扭到的媽媽手騎機車到考場去送死

 

[8/21]

昨天下午在公園和祐慈祐嘉媽媽聊了天,

開始思考接下來的步驟

 

早上起來又是一場混仗,在沙發上打翻了咖啡...沙發還昨天才換洗過....

 

[8/20]

小鬼起床以後,很乖巧的在媽媽脅迫下在廁所尿尿

之後,竟然讓大便溢出內褲,在沙發上留下一條長長的屎印。

再來,很不客氣的在沙發底下又留下一泡尿。...

就連到奶奶家,明明包了尿布卻還是尿濕地板,脫褲子一看,原來是尿布包反了。..

今天是小鬼造反日嗎?....

 

肩膀一路延伸到頭的抽痛,讓我忍不住去尋醫

醫生說:妳肩膀掉了。...

 

 

 

[8/19]

進入農曆七月之後就很不平靜。

載小鬼差點摔車留下的後遺症,讓我的右腿雞肉痠痛。

本來就不是很舒服的右肩很令人不快的越發嚴重

已經到了右手不舉的地步....。

呆在清洗抹布後起身的時候,很用力用脊椎撞上桌腳

小妞在耍呆的時候因為重心不穩撞倒額頭,一邊大哭的同時一邊失禁在我的褲子上。

小鬼竟然放棄午休.....累死我這個老媽。

該拜拜吧.....

[8/17]

小鬼拉肚子的情況暫時停止了。..

但是半夜起床耗了兩個小時,這是我熬夜看漁人搏鬥的報應.....。

 

[8/16]

小鬼早上起床就拉了兩次肚子。....拉在地板上,沾到媽媽手臂和腿上。

我還要冷靜的跟看到大便就崩潰的小鬼說:沒什麼阿,擦一擦就好了。

下午趁著下雨的空檔還是帶小鬼去公園奔跑,看見其他比小鬼年紀小的小孩,

突然覺得自己可以以前輩的身份跟別的媽媽對談,還真是驕傲~ 

 

實在受不了廖毅先生......。

 

[8/15]

早上,帶感冒的妞妞看醫生

晚上,帶腹瀉的大寶看醫生(可能是沙門氏菌感染)

 

[8/7]

小鬼昨晚哀哀叫

本來要隨車去台南,無奈下起大雨

小鬼昨天晚上說:媽咪,爸爸洗澡。

 

[8/6]

半夜裡,小鬼起來鬼吼了。

而我痛的好一陣子的肩膀,痛的地方擴大開來,

也痛到讓我晚上沒辦法好好睡覺...

是時候該看醫生了

 

早上小鬼在看巧連智,會跟著重點言語一起複述一遍

 

[8/5]

昨夜有一件了不起的事,就是把妞妞留下來過夜。

精神壓力突然大增不說

小妞在我跟呆中間翻來翻去,整夜我幾乎沒辦法睡覺

她小姐早上六點半就起床..差點沒操死我這個老媽。

到了晚上,我整個覺得...好累好累

 

小鬼終於跟上進度,除了會認識1到10的數字之外,也可以從1數到10了。

 

 

[8/2]

這下好了,又放颱風假。

巧虎八月號的主題是「爸爸我愛你」

寶寶很快就學會開始念「愛你」

媽媽愛你、爸爸愛你、奶奶愛你、舅舅愛你.........

 

[8/1]

自己帶小鬼。小鬼的午覺比晚上好打發多了。

自己帶小孩的日子,看書時間真的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