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很早睡覺的小孩  今天也很早起床....嗑掉一大碗稀飯

跟他說[ㄣㄣ 臭臭]

他會跟著說~

 

[3/24]

早上兒子依舊在我起床後五分鐘起床

午休也只睡了半個小時左右

晚上果然九點就早早就廎ㄌ

今天去仁武的時候  妞妞會討抱

晚上幫寶寶刷牙的時候發現虎牙發出來了~大喜!

 

[3/23]

我大概是那種很懷舊的人

某些日子就是會一直刻畫在記憶裡><

今天早上兒子在和巧連智約會時,

我瞥見自己的書上夾的筆沒有蓋上

心想為了不要讓塗鴉慘事再度發生就順手把筆藏了起來

再回過來看  發現慘事早就已經

發生了.....

 

[3/22]

好事情不可能連續發生!

蚊子嗡了一夜  小孩半夜起床討奶  早上6點半起來玩....

 

[3/21]

不能講的好事:小兒竟然一夜到天亮()

早上特地早點起床幫他煮了粥,應該是很餓的他嗑掉一大碗

這就是媽媽的驕傲ㄚ~

 

[3/20]

寶寶會說[ㄣㄣ]了 

為了因應酷暑的即將到來,應該是可以開始戒尿布訓練了吧

發現長牙區在上排後對症下藥的結果是寶寶好睡多了~竊喜

下午打算帶他去公園晃晃順便拍照

 

[3/19]

突然發現兒子四顆牙打算一起發芽   虎牙搶先竄出了

難怪每天哀哀叫...

最近兒子很喜歡玩滑倒了的遊戲...

 

[3/18]

沒蚊子的一夜   換小孩哀了一夜

 看見躺在旁邊一動也不動的呆

就很種想把他踹下床的衝動

[3/17]

天氣熱  蚊子真的太多了

帶兩小打完預防針之後順便帶它們到特力屋逛逛

買了捕蚊燈跟防蚊草回來  看看有沒有好睡一點

妞妞在混熟之後就會開始[媽媽]叫了

 

[3/16]

一夜被蚊子攻擊不說

因為開關電燈多次還把孩子吵醒了

大寶先生就這樣玩了一兩個小時以後才繼續睡覺

早上六點多就起床的媽覺得相當想  放假

 

[3/15]

早上六點半起床沖好自己的咖啡之後

才剛坐定位就聽到有人叫媽媽了

又是忙碌的一天吧

 

[3/14]

跟寶寶說[球球丟]     他會跟著喊[丟]

這傢伙今天竟然七點就起床了...窘

 

[3/13]

小孩真的是很白目的生物

在我洗衣服的時候  竟然發現我的相機躺在洗衣籃裡

還好我有先檢查過.......

 

[3/12]

兒子繼丟遙控器之後

又把我的手機藏進奶奶的化妝箱裡....

 

[3/11]

帶孩子到漢神巨蛋吃午餐

孩子想睡覺吵成一片  爸爸不舒服精神萎靡

結果只剩下媽媽在逛街..

晚上樓下鄰居打電話來說小孩的腳步聲太吵了

不然我是該綁住他嗎?

回到以後  寶寶竟然把電視遙控器丟進魚缸裡

 

[3/10]

今天把小妞帶回家玩,一整個熱鬧到不行

晚上把妞妞送回婆家後跟兩小男人去吃飯

踩到地雷等了超過半小時才吃到東西

搞得兒子幾乎要崩潰了~

 

[3/9]

兒子拿起奶奶的大筆一揮把我的民訴塗黑了

 

[3/8]婦女節

為了省尿布錢

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對大王的尿布評價不差

剛好在德昌看見可以便宜到200 元以下的大王

就買了些回來堆

但是孩子最近屁股很容易紅

不知道跟最近便便次數變多有沒有關係

但是還是決定換回單價比較高的幫寶適吧

 

[3/7]

兒子半夜沒起床,靜靜的不能稱讚他

被通知妞妞今天要回診

但是知道她頭髮被偷剪了覺得很不爽快...

 回診的結果竟然說是皰疹性齒齦炎!?

大寶今天學會握握手

晚上送大寶上床前  他拿起遙控器作勢敲打

這是我在修理故障遙控器時的動作

想不到他偷學了...

 

[3/6]

今天我問寶寶說:你知道不知道阿?

他回答:知道!

偶而會搖搖頭說:不知道

 [3/5]

最近小孩學講話事情就變得很有趣

突飛猛進的他讓為娘的很得意

打蚊子 做運動 都學會ㄌ

媽媽 舅舅 也都會叫了

真的是好寶寶 

 

[3/4]

這兩個夜裡小孩都起來做亂

為娘的有點累...

早上打理完孩子後一起到誠品晃晃

中午和嫂子一起到粉紅屋吃飯

不好吃卻讓我們等了一個小時本來就對水腫貓印象不好,這下子就更反感了下午call媽不在家

只好請呆去接妞妞看醫生

這次醫生說她是腸病毒(峽咽炎)

難怪都吃不下飯

我可憐的孩子~~

 

[3/3]   6:00小孩起來唱歌

半夜被小孩弄了 ..

晚上聽呆說妞妞還是有發燒,打電話到婆家問清楚

打算隔天帶孩子去看醫生[3/2]  6:30起床

兒子竟然7:30起床(冏)

最近肚子一直很有懷孕的fu

想忌口卻又忍不住吃甜點的衝動[3/1]   6:50起床上課

8點半就接到仁武的電話-妞妞發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