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感冒嗎?

我家就有一個大病號-老弟

早上婆婆也還在說妞妞流鼻水這件事

意思好像是要我趕快帶她看醫生

但是  老人家很愛餵小孩吃藥..我是盡量不要讓他們成了藥罐子

所以在我沒看到小孩流鼻水 也沒聽見他咳嗽的聲音後

我覺得暫時應該是不用緊張

回到家睡了一場午覺之後  大寶先生竟然就開始發燒了

這小子不生病則矣,一發燒一定就是高燒

塞了藥  又灌了藥

夜裡聽著他急促的呼吸聲令人心疼

但是依據過往的經驗

一去掛急診將會兵荒馬亂不說,還有可能是白忙一場

還是忍到天亮之後才把孩子帶去診所

還好早上溫度已經穩定,食慾也不算太差

經初步判定為感冒之後  就讓人放心許多~

這是他第幾次發燒??

第一次是泌尿道感染

第二次是玫瑰疹

這是第三次了~

一歲多的孩子  算不算太常生病了?

2/21

孩子昨天看完醫生以後就生龍活虎了

老天保佑~

我得想著怎麼好好保護好他們的身子

2/22

喉嚨痛  拉肚子  畏寒  媽媽也中獎...

2/23

發燒了一夜..早上起床以後症狀全都來了

咳嗽、鼻水、想吐

媽媽比孩子還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