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和許久未見的朋友聊了幾個小時

大多在講自己的生活遇到多大的窘境

又羨慕著人家現在的生活

我總說:單身也很好,沒小孩也很好。有工作很重要,保有自己很重要。

當他問我:你跟他之間還有心靈交流嗎?

我想起前一晚我走在路上,

呆抱著孩子走在後面告訴我:小心有車

我心裡想:就算我被撞死了,你也不會有太多感覺了吧

今天早上孩子又再鬧脾氣

孩子的爸開始坐立難安的想把愛睏的孩子從我手裡拯救出去

我把門帶上暗示著:別來煩我

接著自己在房裡哭了起來

 

交流?我幾乎不需要問自己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