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征戰之後,生活又回歸到帶小孩跟養肥肉的日子

最近,呆在假日裡會帶著我跟孩子到戶外去曬曬太陽

日子就這麼一天天過著,孩子也漸漸大了

這些日子以來的點點滴滴,還常常出現在我的腦子裡

是苦的也是甜的,是沈重的也是甜蜜的

我其實慶幸自己生了兩個孩子,畢竟我必須且也還有能力

若當初沒有那個衝動,現在可能只剩下遺憾

孩子佔據了我的生活也吞食了我的理想

但是要是沒有孩子,即使有理想也讓我覺得有點虛幻

現在,我就一邊養著孩子,一邊放下孩子,一邊重拾自己

自己的內涵,除了那些丟不掉的法律人包袱之外,還有那些偷偷爬上身的脂肪與皺紋

第一步就是瑜珈與肚皮舞,只有在那裡,我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婚姻呢?

在孩子出生後,我們漸漸荒蕪了夫妻間的情感

即使長輩總說一切以孩子為重,

但是本質是浪漫到無可救藥的我還是期望那曾經燦爛的花火

或許等到孩子大一點,也或許等到我走出家庭

也或許等到另一個對手~

 

寫到這裡,其實我覺得自己已經漸漸找回原本的自己

眼前。還是先找回以前的身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