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每天記錄孩子會不會太瘋狂?

 

陳小妞返家的第二天很瘋狂

從早上的第一頓飯開始,她總是哭得聲嘶力竭,連奶都不願意喝

怎麼了?我不太懂....

接下來的每一次哭泣都落在她應該肚子餓了的時點

安撫下來之後企圖餵奶,她又大哭了起來

怎麼了?我不太懂....

call媽接手在小妞睡著後才成功的餵食....

我有一種生氣又挫敗的感受

接著我開始懷疑,我的孩子到底怎麼了?

是習慣改變了?還是病了?

如果只是染上惡習,我又該如何修正她?

我的心裡滿是疑惑

孩子不該是惡魔,但我要如何讓她變回天使?

我被一個瘋狂的小孩搞了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