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們已經出生一個多月,也已經回家兩個多禮拜

但是依照預產期100.1.1計算,小人們的矯正年齡是5d

和小人們相處這些日子以來,只能說混亂成一片,完全上不了軌道

因為疲倦到爆而想給小人戒夜奶,卻因為有個不忍心爸爸而未能成功

也因為有個窮緊張爸爸,我們從把小人放在主臥,到陪小人睡客廳,

現在夫妻兩人已經分房睡,一個人照顧一個小人

和小人出生前的規劃完全不同~

後來我覺得我應該自己睡,把小人丟給爸爸照顧

呆是個盡責卻常崩潰的爸爸...在疲倦的照顧小人幾天之後會有一天大抓狂

我常常不懂他這樣是為什麼....幹嘛把自己搞的這麼累又堅持自己的作法

我常常建議呆回房間睡,一邊不妨礙隔天的工作,一邊也讓孩子學著自己獨立,包括建立自己的安全感與作息

但是莫名堅持的射手座仍然堅持著他的作法

既然不同調,我索性把孩子的照顧工作交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