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月子中心的第五天了,下週的今天我已經回家了

從安胎、生產一路走到月子,有好幾次我都很想回家

倒數著回家的心情是很興奮的,因為我家咕蒂在家裡等我

但是,想到要回家跟兩個孩子奮戰還真是令人不安.....

 

 早上11點的探班時間,護士阿姨說大寶正式脫離保溫箱,

所以大寶先生正式從隔壁的醫院轉到月子中心

嬰兒室也通知媽媽也可以開始餵奶了.....將將將將~媽媽還真是恐懼啊~

晚上九點,媽媽就帶著惶惶不安的情緒到嬰兒室,第一次抱到小小的陳大寶先生,

陳大寶先生相當不賞臉,眼看大家的寶寶都漸漸吃飽了,我們還在瞎忙

拍嗝、訓話、捏耳朵等等..硬要把很想睡覺的陳大寶先生吵醒

喬了很久才終於成功親餵,這傢伙還要吸不吸的,

沒一會兒也到了媽媽要休息的時間,於是洩氣的我只好回來繼續和吸乳器約會............(冏) 

今天的月子餐菜單如下:

早餐:雞湯、養肝茶、麵線、龍鬚菜

        麵線跟龍鬚菜實在不是我喜歡的菜色...

        加上麵線好像拌了麻油、龍鬚菜炒了薑,據說對傷口復原不好,

        只好省略它們轉而投向蔬菜蛋餅的懷抱

午餐:鮮魚湯、哺乳茶(傳說的中哺乳茶出現了)、甜品(薏仁牛奶)

         白飯、 花生馬鈴薯、滷牛肉、青菜

晚餐:川穹豬腳湯、黑豆水、甜品(紅豆湯圓)

        紫米飯、鱈魚、菠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