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囉~ 體重:51kg~ 我開始深信,本週六產檢的時候一定會被護士鐺我胖太快.. 我一邊查著大家到底都胖多少,也一邊安慰自己因為肚子裡有兩個寶。 (當然,心裡還是惦記著明明有人五個月只胖一公斤,那我出了什麼事!?) 孕程過了一半(那是因為我相信小朋友會準時在12月出來) 身材已經明顯走樣。看來應該是守不住原本預定的產前體重56公斤了 這一個禮拜以來戒掉了布丁,體重總算沒有繼續向上 但是也不如理想中的向下走就是了...。 這個月的體重增加讓我深信,果然不能嗜甜食 親愛的孩子們,為了媽媽好,只好請你們忌口一下了..。 孩子們已經開始在肚子裡打拳 但是當這一天靜靜的,..就是媽媽開始焦慮的時候~ 還真的是媽媽難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